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自身建设>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内外兼修,“礼”所应当——常德市直机关工委开展公务员政务礼仪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2 信息来源: 【字体:

(通讯员 胡雪婷)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工作人员内在素养,学习掌握不同环境的接待规范和技巧,提高行文办事、待人接物、为民服务中的礼仪水平。5月27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在138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公务员政务礼仪培训,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干部参加。

9f168bb0191e4ebd87a7da5b11ec3be9.Jpeg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由常德市企业培训师协会秘书长冷月老师以及龙传华、龙治平两位助教老师为我们进行授课,培训过程中,老师们通过深入浅出的理论分析、生动活泼的案例讲解,结合情景模拟、现场互动等方式调动了活跃的课堂气氛,而且幽默风趣地与大家互动有度,使得欢笑声和掌声不断,让大家在轻松的学习环境中学到了实用的礼仪知识,受益匪浅。

a71bfaa7773d422caabd7fb5ce8c9f5f.Jpeg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陈永军总结发言

最后,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陈永军在培训尾声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课程充分结合了本委工作实际,从公务接待礼仪规范、接待前的准备事项、主宾会面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讲授,有利于引导大家打造更加良好的机关职工形象,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培养和造就一支素质优良、业务精通、服务规范的干部职工队伍,使我委的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