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自身建设>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市直机关工委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2 信息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字体: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先东观看晚会

(通讯员 胡雪婷)根据市委办公室举办2020年春节联欢会的要求,市直机关工委向市委办上报了节目内容和形式,并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辛勤排练。

市直机关工委舞蹈——《向快乐出发》

1月21日晚,市文化馆剧场内歌舞飞扬,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氛围,以“追梦党办人、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市委办公室2020年春节联欢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先东全程观看晚会。

节目单

市直机关工委的舞蹈——《向快乐出发》作为全场第15个节目,以热情洋溢的舞蹈氛围赢得了阵阵掌声,获得了圆满成功,展现了工委年轻人的上下同心、奋发有为、拼搏奋进的强大合力和和谐温馨的精神风貌。

活动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