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自身建设>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市直工委青年党员开展“12·19”众创平安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0 信息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字体:

(通讯员 周定人)根据市众创平安志愿日活动的要求,12月19日上午7点40分,市直工委青年党员志愿者集结于新东街社区金色童年幼儿园,参与“众创平安、人人共享”平安志愿活动。

活动合影

市直工委的青年党员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在幼儿园门口,开展巡逻巡查、维护治安和交通秩序劝导,按照要求开展重点隐患排查,对校园及周边的矛盾纠纷、重点人群、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摸底。志愿者们热情洋溢的精神面貌、暖人心怀的交流,得到了幼儿园老师、家长的一致好评,提高了社区居民对此次平安创建活动的认知与参与程度。

市直工委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将继续发挥党员志愿者作用开展众创平安活动,用有力度、接地气的宣传方式,使创建平安社区理念家喻户晓,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更好地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