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自身建设>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常德市直机关工委开展平安建设治安巡逻

发布时间:2019-09-27 信息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字体:

(通讯员 周定人)根据市平安办要求,9月26日晚上7点30分,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金行国带领单位平安志愿者在新东街社区开展平安建设综治巡逻志愿者活动。


志愿者活动合影

在巡防过程中,志愿者沿着社区主要干道、居民小区、沿街商铺等重点区域和公共场所进行治安巡逻,同时对流动人口和出租屋较多居民小区加强了治安巡逻力度和人员排查。志愿者对社区进行全面巡逻排查在排查过程中积极主动为居民宣传安全知识,注意日常生活中用水、用电、用气等安全问题,重点是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防火、防盗及危胁生命安全等事项,并对其消防设施进行检查,对负责人讲解安全的重要性,让他们在平时提高安全意识。


巡逻现场

晚上9点左右结束治安巡逻,金行国指出市直工委党员要走在前、做表率,全力保障节假日期间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精准施策、补齐短板,不折不扣地把平安建设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从严从实抓好平安建设各项工作。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积极为居民宣传相关安全知识,通过活动让社区居民对社区安全建设有了高度重视。   

巡逻队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