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自身建设>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市直机关工委开展“3·19”众创平安志愿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1 信息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字体:

(通讯员  刘俊)根据市综治委的统一部署,结合联点社区新东街社区的活动安排,市直机关工委党员志愿者积极参加民意调查宣传、扫黑除恶宣传、禁种铲毒宣传、护安校园治安巡逻、“情暖家庭”志愿活动。

志愿者合影

3月19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金行国带领党员志愿者们来到雏鹰幼儿园,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为开展志愿者活动提前做好准备。

志愿者们开展护安校园活动

按照新东街社区活动安排,市直机关工委负责在新东街社区雏鹰幼儿园门口,开展护安校园治安巡逻。市直机关工委志愿者与社区志愿者为前来上学的小朋友和护送小孩的家长送去问候。

园长介绍幼儿园基本情况

活动结束后,幼儿园园长带领志愿者们进园内参观,并介绍了幼儿园基本情况和相关安全防护设施的配备等。

   

园长介绍幼儿园基本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