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自身建设>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市直机关工委督导党员志愿者开展卫生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9 信息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字体:

(通讯员 邓淇月 王建喜)常德市直机关工委近日组织多批次党员志愿者开展卫生宣传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市直工委常务副书记董明辉(左四)带头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市直工委副书记童成立带队在芷兰农贸市场进行督导。

市委组织部党员志愿者帮商铺清理走道。

8月9日,机关工委党员志愿者与市委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经信委等全市25家市直机关的党员志愿者一起来到市城区青阳阁、新一村、紫桥等地的农贸市场,捡拾路面的烟蒂和白色垃圾,帮商铺清理走道,对路边出店经营、占道经营和乱贴乱画、乱泼乱扔、乱拉乱挂、乱搭乱建等行为进行规劝和清理。经过志愿者辛勤的劳动,各大农贸市场以及街道面貌焕然一新。 “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周期复审,党员志愿者在行动!”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童成立、工委委员曹健华带队巡查志愿服务行动时,为大家点赞。

  市政府办党员志愿者清扫路面垃圾。

 

气象局党员志愿者帮助商铺清理走道,大部分店主也自动清整台面,菜场面貌换然一新。

志愿者队伍在新一村农贸市场清扫街道。

同时,志愿者们还向市民宣传健康卫生、保护环境、疾病预防等知识。倡导市民爱护环境,摒弃不良陋习,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根据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印发的《关于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的实施意见》,今年将重点开展“十大志愿服务行动”,其中之一是洁美家园文明创建行动。党员志愿者开展以改善环境卫生、市容市貌、交通秩序、经营秩序、社会风气为主要内容的文明和谐创建活动,争当文明和谐创建的义务宣传员、督导员、保洁员。据了解,市直机关工委将定期组织开展此类志愿活动,号召全市党员干部建设美丽常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