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自身建设>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市直工委组织开展“双联”行动爱心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3 信息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字体:

(通讯员 姚守福)为进一步服务好“双联”企业。8月3日,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金行国带队市质监局、市文联、市人寿保险公司等“双联”单位负责人,到“双联”企业—大汉集团开展“双联”行动爱心助学活动。为家庭困难的学生送去助学款,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本次活动对高校就读的5名帮扶困难职工的子女送去了4000元的救济金,每位学生能得到800元。此次“金秋助学”活动资助对象为家庭特殊困难的低保边缘职工子女。“双联”工作各成员单位负责人一同慰问了困难职工子女,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金行国代表“双联”单位给学子提出希望:你们要不怕吃苦,懂得上进,好好读书,终究有一天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奉献社会、报效祖国。


自开展双联工作以来,市直机关工委“双联”工作组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指定专人负责,各部门分工合作,协调配合,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多次深入企业调研,了解情况,了解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宣传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积极联系有关部门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双联工作首要是联心,联心重要之处是情真意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