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自身建设>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市直机关工委走进联点新东街社区慰问退伍军人

发布时间:2018-07-24 信息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字体:

(通讯员  刘俊)为了进一步增强军政军民团结、密切军民关系,在八一建军节前,市直机关工委走进联点新东街社区,对部分生活困难的退伍军人开展庆八一走访慰问、召开座谈会等系列活动,鼓舞引导退伍军人坚定信念、弘扬传统、传播正能量。

 

7月24日,市直工委副书记童成立、市直工委机关党支部副书记江洲、市直工委考核办副主任兼新东街社区副书记董彦均等一行6人走进新东街社区,与新东街社区退伍军人召开座谈会,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思想动态,市直工委也积极宣传党中央对退伍军人的安置和权益保障政策。

 

座谈会结束后,市直工委副书记童成立为退伍军人送上了慰问金,并对他们当兵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同时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健康,注意防暑降温。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提升了退役士兵的社会地位和荣誉感、获得感、自豪感,传递了党组织的温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