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自身建设>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2018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二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8-07-11 信息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字体:

(通讯员 胡雪婷)5月16日,市直机关工委在市交通局七楼多功能会议室组织开展2018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二次集中学习,会上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董明辉作专题辅导报告,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陈永军主持会议,各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和工委全体人员近60人参加。

董明辉同志从深刻认识初心和使命的基本内容、正确理解初心和使命的历史渊源以及认真践行初心和使命的核心要求这三个方面,作了以“初心和使命是要长期奋斗的”为主题的专题辅导报告,用丰富生动的事例和图片、独到的见解,深刻阐述了初心和使命的丰富内涵。会上,工委委员曹健华作了“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党建思想”的主题发言。

大家普遍认为,本次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党建工作实践,推动党建工作上新水平,为市委、市政府实施“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作出新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