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自身建设>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党务干部业务能力提升研讨班

发布时间:2018-07-11 信息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字体:

(通讯员 刘俊)5月3日,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市直单位和中央、省驻常单位、区县(市)直机关工委党务干部共53人,在市委党校举行常德市党务干部业务能力提升研讨班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市委党校副校长杨琦明主持,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董明辉出席开班典礼并作动员讲话。

董明辉同志从三个方面对参加学习的党务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经常想一想,组织上为什么确定我做党务工作;二是要经常想一想,我做党务工作能带来什么;三是要经常想一想,我能不能做好党务工作。

开学典礼上,学员代表陈中华、左卉进行了表态发言,杨琦明同志对参加学习的党务干部提出了三点纪律要求。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为期八天,在市委党校学习两天、大别山干部学员学习六天,培训采取课堂授课和现场教学形式,目的在于提高党务干部党建科学化水平、政治理论知识、工作业务能力,对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