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自身建设>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市残联2018年辅具流动服务车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07-11 信息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字体:

(通讯员 李争) 4月25日,市残联2018年辅助器具流动服务车下基层活动在西湖管理区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市残联副理事长黄杰带队,市残疾人辅具中心、市假肢装配站的工作人员全程参与,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辅具适配服务。

在西湖管理区残联的广泛宣传和精心组织下,设在管理区人民医院的流动服务点人来人往,前来咨询、检查的残疾人朋友络绎不绝。据统计,全天共计为肢体残疾人进行假肢取型17例,为听力残疾人验配助听器45台,发放辅助器具知识手册500余份。

今年流动服务车活动的主题是“辅具适配进万家、精准康复一路行”,服务的内容有:对残疾人辅助器具的需求筛查、知识宣传;假肢取型及修理;低视力验配和助视器修理;矫形器装配;助听器验配及其它辅助器具适配、维修。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基层服务、实施精准康复,确保将各项辅具服务送到最需要的基层残疾人群众手中,减少他们的路途奔波。活动将持续到6月7日结束,在全市9个区县市及市直5小区开展辅助器具流动服务,预计服务人次将达到2000余人。有需求的残疾人朋友可向当地残联咨询后,到指定地点参加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