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自身建设>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市直工委领导赴临澧综治联系点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28 信息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字体:

(通讯员  周定人)3月27日,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金行国、工委委员曹健华带领相关同志赴临澧县烽火乡综治联系点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与乡村两级干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乡情、乡貌和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对民调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种铲毒行动及当地社会治安和社会稳定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认真听取了乡村干部及村民对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建议,并就存在的问题和工作薄弱环节进行了指导。

金书记提出殷切要求:一是要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做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文件精神;二是继续保持目前维稳的良好态势;三是要推进社会矛盾排查化解工作,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化解机制。市直工委将继续加强和基层综治点的沟通联系,进一步加大综治平安建设的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综治平安建设的知晓率,激励人民群众积极主动地参与综治平安创建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