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自身建设>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市直工委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4 信息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字体:

(通讯员 周定人)为一步落实市委“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近日,市直工委副书记金行国等一行人深入企业、工厂一线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在结对企业大汉汽车、金健米业和德平机械,具体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以及面临的困难。相关企业负责人分别就目前面临的困难,下一步发展规划及希望党委政府解决的问题,如经济下行压力大、非公企业党建难、高技术人才缺、工厂异地搬迁慢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针对企业面临的种种困难,金行国指出,第一,坚定信心。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毫不动摇地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第二,提高认识。非公企业要树立“党建也是生产力”“强党建就是促发展”的思想,进一步壮大党员队伍,建好党建阵地,规范化开展党组织活动,发挥好党支部在企业职工群众中的政治引领作用。第三,马上解决。市直工委对收集的问题清单立即进行梳理,对需要协调相关部门解决的问题将及时与相关部门对接;对需要上报的问题,将及时向市委、市政府汇报。

金行国强调市直工委作为市委的派出机构,必须与结对企业建立长效联络机制,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扎实有序推进开展好产业立市三年行动计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