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自身建设>教育管理>详细内容

市直机关工委开展保密教育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6 信息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文电保密工作,提高全体干部职工保密意识。2020年3月6日上午8时30分,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干部职工在会议室参加了保密教育培训。


李红兵同志作发言

金行国同志根据省委保密办和市委机要局关于文电保密管理工作的相关要求,结合工委机关工作实际,教育全体干部职工必须正确处理好信息“公开”和“保密”的关系、“涉密信息”和“非涉密设备”的处理、“公开发布明电”和“非公开发布明电”的区别,要求要在工作中严格把关,对照认真组织筛查,有问题的要迅速整改到位。

金行国同志进行教育宣讲

常务副书记李红兵同志强调,保密无小事,作为工委机关干部职工,更要紧绷保密意识这根弦,要树立“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以及责任意识,按上级要求把保密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


教育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