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文联召开离退休人员党支部选举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18 信息来源: 【字体:


     (通讯员 文/卢昌丹 图/田峰豪)4月13日,市文联召开离退休干部职工党员大会,选举成立市文联离退休人员党支部委员会。会议由市文联党组书记张海卿主持。

4d09a0731d7740f1995fa2ba9211db38.Jpeg

会议现场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伟宣读了市委宣传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同意成立常德市文联离退休人员党支部的批复》;会议选举产生了由何渝念等5名委员组成的第一届中共常德市文联离退休人员支部委员会。在市文联离退休人员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时,何渝念同志当选为党支部书记,杨亚杰同志当选为党支部副书记,并依规报上级党组织批复。

       张海卿向市文联离退休人员党支部成立和新当选委员表示祝贺。他指出,成立市文联离退休人员党支部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老干部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党建工作的需要,也是加强市文联老干部党建工作和支部“五化”建设的应有之义。他表示,市文联离退休人员党支部和机关党支部党建工作将一体推进、同向发力,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加强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紧扣创建模范机关和省级文明单位目标,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推“五个文联”建设,为文艺文联工作和文艺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