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党建工作内涵与外延 推动“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蒋颖群参加常德市农业农村局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31 信息来源: 【字体:


 

     (通讯员 秦佳婷)3月30日上午,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蒋颖群,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市农业农村局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围绕如何挖掘党建工作内涵与外延,推动全市“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向大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92a827f4a49a45119ee4cd1339d558cc.Jpeg

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

       会上,支部书记李慧同志报告了2021年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明确了相应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开展党性分析,认真地批评与自我批评。

b09a6d15961943038b53777487fb9b06.Jpeg

蒋颖群讲话

      蒋颖群强调,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展现政治自觉新担当。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问题整改为导向,提升政治生活新成效。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加强问题查摆和整改,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抓好模范机关、文明机关创建,强化服务和担当意识,打造忠诚干净务实担当的“三农”工作队伍。要以先锋模范为要求,探索党建融合新路径。根据“三农”单位职能、党员特长和“三农”服务对象,挖掘党建工作内涵和外延,探索“党课走进田间地头”新模式,做到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要以争先创优为目标,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市委书记调研农口工作重要讲话批示精神,围绕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乡村振兴提速专项行动、打造农产品精深加工千亿产业、坚持和加强党对“三农”工作领导等重点工作干出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常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以风清气正为底线,营造务实进取新氛围。全体党员干部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牢执着崇高的理想信念,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市委农办专职副主任程望生,四级调研员刘绍清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