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荣获全市首批“五化”建设示范党支部称号

发布时间:2021-04-01 信息来源: 【字体:

        (通讯员  高琴)正值党的百年华诞之际,中共常德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经严格评选,对全市100个机关党支部授予“五化”建设示范党支部称号,中共常德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获此荣誉。3月31日上午,市委编办举行“五化”建设示范党支部授牌仪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徐东远同志为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授牌。

6f92ff8a1fbe4f0982be92c280f28365.Jpeg

 授牌现场

        近年来,常德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在市直机关工委和组织部直属机关党委的正确指导下,围绕中心抓党建,聚精会神固根基,不断强化党建工作措施和“五化”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一是坚持党建引领,筑牢组织堡垒。在深化党建引领意识、抓实“五大行动”、建优建强党建阵地上持续发力。二是坚持党建引领,推动业务提质。室务会坚持“五个是否”原则,加强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将党建融入各项体制机制改革、编制资源优化配置等业务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三是坚持党建引领,增强服务实效。通过“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不断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树优机构编制干部形象。四是坚持党建引领,助力脱贫攻坚。建立健全“市级扶贫部门抓推进、县乡抓落实”的三级扶贫工作机构体系,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扬帆启航新征程,乘势而上谱新篇。市委编办机关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以荣誉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推动“党建+业务”融合共进,以高质量党建推动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