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业务专题>清廉机关建设>详细内容

转干部作风 创清廉住保——常德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召开干部作风整顿专项行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10-31 信息来源: 【字体:

 

     (通讯员 刘畅)为了进一步推进廉洁机关建设,着力打造“清廉住保”,2022年10月27日,常德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召开“转干部作风 创清廉住保”专项行动动员大会。会议由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高杨主持。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90余人参加会议。

71419c961b2049d8a32441b10c98469a.Jpeg

专项行动动员会现场

      会上,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纪委书记张萼芬宣读了市住建局(市人防办)党组《关于开展干部作风整顿专项行动的通知》,解读了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党委《关于开展“转干部作风 创清廉住保”专项行动方案》,她指出,此次专项行动将通过学法纪、精业务,找差距、补短板,抓整改、促长效三个阶段,着力解决干部职工“拖”、“懒”、“浮”等突出问题,力争在全中心形成一种爱学习、肯思考、有作为、敢担当、耐清贫、讲奉献的良好政治和干事创业生态。

2a40d5c74421464cb3b200538edc0a30.Jpeg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朱卫兵上廉政党课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朱卫兵从分析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表现及近年来党员干部较为频发的违纪违法行为案例两个方面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他指出,当前本中心部分干部职工存在作风不实、进取心不强、担当意识不够、工作效率不佳等问题,开展此次专项行动正当其时。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五种良好心态,即要有敢于担当的心态、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心态、要有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心态、要有正确对待职务升迁的心态,同时希望通过这次作风整顿,进一步增强中心党员干部的担当意识、大局意识、规矩意识,切实转变党员干部作风,把心思凝聚在干事创业上,把力量投入到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中,以更加清醒的认识、更加廉洁的行动、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打造“清廉住保”,全力推进住房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