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业务专题>清廉机关建设>详细内容

我与清风同步走 严修小家为大家——市生态环境局桃源分局开展清廉家风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6 信息来源: 【字体:


 

     (通讯员 曹新懿)家风是一个家庭的精神内核,也是一个社会的价值缩影,家清则风正。为进一步弘扬家风正气、传承清廉文化和文明家风家训,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近日,常德市生态环境局桃源分局组织开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活动。

ac76ec0d7b3f48618e5d60f33810b763.Jpeg

活动现场

      以案为鉴,一部警示教育影片触动人心。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影片展示了曾奋斗一线、奉献自我的年轻干部在金钱名利的诱惑下,一步步突破底线,逐渐丧失理想信念,甘于被围猎,最后深陷犯罪泥潭的全过程。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以此为鉴,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防微杜渐、廉洁修身,保持廉洁家庭本色,共同筑起反腐防腐和倡廉促廉的家庭防线。

     共赏清风,一份廉洁家风倡议用心至诚。向全局干部职工发布《清廉家风建设倡议书》,倡议干部职工恪守廉洁家训,常吹家庭廉洁风;常戒非分之想,算好家庭廉洁账;修炼忠诚之心,守住家庭幸福门。以德传家,引导家庭成员加强自我约束,时刻修身慎行、怀德自重,做廉洁家风建设者、守护者、弘扬者,当好干部“廉内助”。

     经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带头遵守党纪国法,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清白做人、勤俭齐家、干净做事、廉洁从政,以家庭之清正廉洁助力社会和谐稳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