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业务专题>清廉机关建设>详细内容

常德市清廉机关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6 信息来源: 【字体:


      (通讯员 吴高成、李白) 9月26日,常德市清廉机关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总结交流全市清廉机关建设经验,调度部署下一阶段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推动清廉机关建设进一步走深走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何艺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傅勇参加会议。

1fe56104498b4a0e8331c0b10d97717e.Jpeg

会议现场

2f53e1f4f0154e3ba5d223a84ae221b5.Jpeg

现场观摩

63680c3f0e414889b76a1fb824002414.Jpeg

现场观摩

       与会人员首先现场观摩了市政府办、市城管局、市公积金中心、武陵区纪委监委等4家单位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情况。会上,上述4家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经验交流,市直机关工委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市直单位清廉机关建设情况,并宣读了《清廉机关建设指南》。

       我市清廉机关建设启动半年多来,各级机关单位有认识、有行动、有氛围、有成效,呈现出组织有序、领导有力,形式活泼、特色鲜明,深度融合、一体推进,亮点频出、成效明显的良好局面。

       会议要求,各级各单位一定要深刻认识清廉机关建设的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建设清廉机关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

       会议强调,要强化标杆意识,以更高站位抓好清廉机关建设,深刻认识到清廉机关是清廉建设的主阵地,机关作风是党风政风的风向标,机关干部是干部队伍的排头兵。要强化问题意识,以更严标准抓好清廉机关建设,聚焦“两个维护”,做政治过硬的表率;聚焦“权力运行”,做规范用权的表率;聚焦“干部作风”,做担当作为的表率;聚焦“以文化人”,做崇廉尚洁的表率。要强化精品意识,以更大力度抓好清廉机关建设,坚持清单化管理,以责任促落实;坚持特色化打造,以创新求突破;坚持一体化推进,以融合促成效,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