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业务专题>清廉机关建设>详细内容

市妇联开展“清廉妇联”集中走访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2 信息来源: 【字体:

 
‎       (通讯员 王涵)为扎实推进清廉妇联建设,把对干部的了解从八小时内真正延伸到八小时外,深入开展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工作,市妇联开展了“清廉妇联”7月集中走访月活动,对全体干部职工及其家属进行了走访座谈。

1afc8db3e5e0468aa6d06073fcdc44d0.Jpeg

党组书记、主席向艳艳走访班子成员现场  

       7月下旬,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市妇联机关党支部书记向艳艳利用周末的时间,亲自带队走访班子成员,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潘洁全程参加,开展拉家常式家访活动。其他班子成员、部室长都按分工走访了干部职工。通过进家门、见家人、访家情,深入了解干部思想动态、家庭状况,听取干部家属对市妇联的意见和建议,对家属给予妇联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家属们继续支持妇联干部全力履职,培育和弘扬优良家风。

883bda30836a4b93bc33ad999d5ab73b.Jpeg

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唐莹走访现场

       本次走访活动是集中谈心谈话活动的延伸和深化。在走访中,我们做到点面结合,面上,确保所有干部职工都走访。点上,对重点对象给予重点关注,尤其是对于退休老党员、外地党员、困难党员,做到常走常帮,确保他们的困难能得到及时解决。尤其是对一名遭遇意外车祸不能正常上班的干部,党组第一时间协调医疗力量,又先后前往医院走访10余次,及时解决问题。

4e7f39eed71e46b6a129102222b6af36.Jpeg

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惠敏走访现场

      家访后,市妇联认真收集梳理了解到的情况和有关建议,制订了问题台账清单,逐一解决落实。通过这次“清廉妇联”集中走访活动,加强了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干部家属也更全面地了解了干部在单位的工作情况,为下一步更好地干事创业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增添了干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