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业务专题>清廉机关建设>详细内容

常德市农机事务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清廉农机”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信息来源: 【字体:


      (通讯员 陈梦军)6月22日,市农机事务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清廉农机”工作专题会议,中心及市农机推广站全体党员干部参会,党总支书记、主任肖轻云同志主持并作重要讲话。

24a4ad43517a4211bfe7245ca2070d65.Jpeg

(会议现场)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市农业农村系统2022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市农业农村局作风纪律管理制度》,中心纪检员赵雅同志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邹凯同志的讲话精神。

4ba6ac6d5ac24b79915c7c45fe4fb53b.Jpeg

(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肖轻云同志讲话)

       肖轻云同志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清廉农机 情连三农”建设如火如荼进行中。一要毫不偏移坚守政治站位。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对“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肩上有责,手中有招;二要毫不含糊坚守纪律规矩,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筑牢“思想之堤”,绷紧“纪律之弦”,守住“廉洁底线”;三要毫不松懈坚守服务为民。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抗灾救灾、农机安全生产、农机服务保障中去,要深入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作风问题,不断增强群众满意感和获得感,以严明的纪律、务实的作风,推动“清廉农机 情连三农”建设不断深入,为建设“清廉常德”贡献农机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