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业务专题>清廉机关建设>详细内容

常德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清廉应急”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8 信息来源: 【字体:


    

     (通讯员 詹庆军)4月12日,常德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清廉应急”建设工作会议。市纪委市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苏毅到会指导,局党委书记、局长汪云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彭晓林主持会议。

16a7e6716cf4468aaec05285052cb95d.Jpeg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警钟2021》。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关蕾宣读了《关于以清廉单元为载体 全面推进“清廉应急”建设的实施方案》。

ec843fa3608d45b2ba7377bcdce4207a.Jpeg

局党委书记、局长汪云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

       汪云同志全面总结了市应急管理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2022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汪云指出,2021年市应急管理局狠抓政治建设,突出压力传导,严格制度约束,强化正风肃纪,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在2022年工作中,要以“清廉应急”建设为总抓手,继续保持争先创优良好势头,着力强化思想武装,着力拧紧责任链条,着力筑牢拒腐防线,着力加强队伍建设。同时,汪云勉励大家,在繁重的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中,要始终葆有一颗斗争心,始终葆有一颗进取心,始终葆有一颗担当心,始终葆有一颗工匠心,持续推进市直应急管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高标准完成“清廉应急”建设各项工作任务,努力为全局“三坚决两确保”工作目标顺利实现做出应有贡献。

62f2dd037af24344ab6f325054d3b090.Jpeg

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苏毅讲话

       苏毅对市应急管理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在2022年各项工作中,要紧跟新时代,领会新精神,重点聚焦“九个坚持”、“六个必须”、“四个任重道远”、“第一粒扣子”等关键词;要认清新形势,提升新境界,牢牢树立反腐没有禁区、监督无处不在、有所为有所不为的思想认识,始终对党忠诚;要认领新任务,彰显新作为,紧紧围绕“国之大者”、行政权力运行、保护群众利益、保持高压态势等方面,不断加强政治监督、重点监督、日常监督、专项监督、内部监督。

28882eb94e51400ca39b7b9da08cf6b2.Jpeg

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彭晓林主持会议

e81b09e1397c4071b1635505c38ae9bc.Jpeg

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关蕾宣读“清廉应急”建设实施方案

      市地震局、市安全生产综合行政执法局、局危化烟花科负责人分别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表态发言。

6d51b2ae2ecf44059c8a0509e4c7c7b9.Jpeg

部分局直属单位、科室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