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业务专题>模范机关创建>详细内容

学习文明礼仪 创建模范机关——市林业局开展文明礼仪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2 信息来源: 【字体:

        (通讯员  涂芳)为进一步提高林业干部综合素养,全面提升机关整体形象,深入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市林业局于7月9日上午开展了文明礼仪培训活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

d2c89ff88d054d07b5e1e1544e14b3f0.Jpeg

郭婧老师现场授课

        本次活动邀请湖南文理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国礼仪专家委员郭婧现场进行授课。郭婧以“建党百年,从大国外交讲中华礼仪文化”为主题深入浅出的进行讲解,并现场示范了职场礼仪,与参会人员进行互动,为大家上了一堂形式活泼、生动有趣、意义深刻的文明礼仪专题教育课。

bd7166a026eb4f93a23a802694642f5c.Jpeg

常德市林业局文明礼仪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直观生动,让大家对公务礼仪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践行规范文明礼仪规范,展现林业人良好形象,提升服务水平,争做知礼、懂礼、守礼的文明林业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