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业务专题>模范机关创建>详细内容

市行政审批局(市政务中心)召开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信息来源: 【字体:

        (通讯员  陈志远)4月30日,市行政审批局(市政务中心)召开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专题学习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罗邦明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4ff2d6ed89a546aabb0133ae4dd21e97.Jpeg

会议现场

        会上,罗邦明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常德市模范机关创建活动重点工作指引》文件精神,并联系局工作实际,就本单位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各项工作开展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推进。

def04d7bb29f4cac9f512dc1a644e614.Jpeg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两个维护”体现在行动上。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切实抓好党支部“五化”建设,认真组织“三会一课”,精心策划主题党日。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各项工作,结合行政审批职能,进一步转变作风、提升效能,实现单位精神面貌、工作作风、服务水平等全面提升为开放强市产业立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