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业务专题>模范机关创建>详细内容

常德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0-28 信息来源: 【字体:



    (通讯员  程邦)近日,常德市生态环境局在局三楼大会议室召开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李宏秋主持,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童成立出席并授课。


e628d12ab94f4e538658ca3c61005128.Jpeg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童成立授课现场

      会上,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童成立从模范机关的核心内涵是什么和如何结合实际创建模范机关两个方面对创建工作进行了鞭辟入里的阐述,并结合生态环境工作特色与考评操作细则的要求进行了专业指导。

      会议强调,创建模范机关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也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要对照创建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强力推进落实,全体干部职工要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强化理论武装,带头抓基层打基础,带头联系服务群众,带头担当履职尽责,创建高质量的模范机关,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