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业务专题>模范机关创建>详细内容

争创“模范机关”,做群众贴心人——常德市住保中心开展中秋国庆志愿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9 信息来源: 【字体:


     (通讯员  李登高)9月29日,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常德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程灵敏,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谭勇带领市住保中心党员志愿者们来到武陵区南坪街道白马社区,对困难群众上门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节日的温馨祝福。


3d47e5435e9f4405a1d7ea3bc7bc0f59.Jpeg

与困难群众深切交谈

      程灵敏、谭勇同志每到一户困难群众家中,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深入了解他们生活的实际困难与切实需求,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乐观向上、保重身体、快乐生活、自强不息,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并代表党组织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和慰问款。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予困难群众物质上的帮助,情感上的温暖,更给予他们精神上的鼓舞。受助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爱护,今后一定正确面对当前困难,努力改变生活现状。


462936070f33433b85ee67412e7136c2.Jpeg

与困难群众深切交谈

      此次活动是中心党委为积极争创“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活动内容之一,旨在引导党员干部自觉自愿做好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真心实意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促进形成关心帮助生活困难群众的良好社会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