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党建群团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国土资源储备中心“志愿红”增添“生态绿”

发布时间:2023-03-15 信息来源: 【字体:

      (通讯员 王开芳) 春暖三月学雷锋,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3月14日,常德市国土资源储备中心党员志愿者在澧县大堰垱镇玉圃村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市国土资源储备中心党员志愿者和当地干部群众一同开展了一堂学雷锋“微党课”宣讲。会上,大家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专题学习,并围绕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结合雷锋精神,纷纷谈感想、谈收获、谈打算。

8c0579e2a75f479e9b7a2ba4e33e35f5.Png

“微党课”学雷锋宣讲活动

       植树添绿、改善生态环境是解锁乡村振兴的新理念,在玉圃村植树基地,志愿者们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活动现场,大家干劲十足,培土、运苗、栽树、浇水……经过大家的努力,一排排新栽种的苗木错落有致、迎风挺立,在和煦的春风中焕发出勃勃生机。

d3864fc39145458582ac28a2b50005ae.Png

义务植树活动现场

       在义务植树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在玉圃村开展入户走访慰问。志愿者们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了解帮扶对象的家庭收入、农业生产、孩子升学就业等情况,并鼓励群众发展生产、积极改善生产生活条件,树立积极自信的生活信念。

58bd0512ae734bd89dbae65eb501e7f6.Png

入户走访慰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