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党建群团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纪委监委赴双联企业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6 信息来源: 【字体:


    (通讯员 杨华军)2月2日下午,常德市纪委监委、市妇联赴双联企业——武陵酒业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并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暨“优化营商环境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与企业座谈优化营商环境事宜,走访企业困难职工,为他们送上元宵节日的关怀与温暖。

     c22cd3ebce2544f5abbc0b47a88f22a6.Jpeg

                                               活动现场

      在“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交流会上,大家与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坦诚深入交流,就营商环境相关政策、新厂区公共交通尽快通行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就下一步的“双联”工作进行了明确。

      在走访慰问环节,大家为6户企业困难职工送去了元宵节日的祝福及慰问品、慰问金,让他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集体的温暖。慰问结束后,大家到生产车间进行了实地考察。

      常德市监委委员侯宏栋,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宏波,市纪委监委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毛慧全程参加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