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党建群团动态>详细内容

市气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1月集中学习暨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28 信息来源: 【字体:

 

     (通讯员 佘高杰)近日,常德市气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3年1月集中学习暨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章法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气象局党组成员、三四级调研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ce98a7f1567f459397c2dfb4955d8cd3.Jpeg

1月集中学习现场

       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与会人员结合气象部门的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邬建祥围绕坚决拥护“两个确立” 始终做到“两个维护”主题,结合工作职责进行了中心发言。

       会议要求,全市气象部门党员干部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结合起来,与气象工作的职责使命联系起来,努力构建科技领先、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人民满意的现代气象体系,全面提升气象服务保障能力,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常德提供有力支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