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党建群团动态>详细内容

市总工会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7 信息来源: 【字体:


     (通讯员 赵婧宇)1月16日,市总工会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以“微党课”宣讲、借阅图书、制作年宵花等丰富形式迎接新春佳节,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机关文化,达到愉悦身心、促进工作的目的。

3eb6502db5fe4c83a9d39869e8844b52.Png

党员干部合影。

       活动当天,常德市图书馆市总工会分馆正式揭牌。该分馆由市总工会职工书屋升级改造而成,现有图书3000余册,拥有图书自动借阅机、自动门禁系统等先进设备。在这个全新升级的阅读空间内,党员干部们共同参加了新年读书活动。大家现场激活了个人借阅卡,借阅了书籍,并填写个人新年读书心愿清单。大家纷纷表示,全年将完成至少6本以上的图书阅读打卡,通过阅读增长智慧、提高素养,更好地为广大职工朋友们服务。

faf47f8690364749867fbbcebe5401c7.Png

常德市图书馆市总工会分馆正式揭牌。

       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党课”宣讲环节,两名党员干部以小故事讲大道理、小切口做大文章、小视野说大格局,促使大家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激发使命担当。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常德建设的决定》,以及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收看了劳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片。

10336fd2b5464d7088202549beda90bd.Png

现场借阅书籍。

     “开卷有益读好书,红红火火迎兔年”,活动最后,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党员干部们还一起制作了年宵花,将寓意喜气、福气的银柳插满花盆。一盆盆造型别致、颜色亮丽的年宵花,为即将到来的兔年春节增添了欢乐祥和的喜庆氛围,更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

f23e76eec08740b58592c602519883c3.Jpeg

活动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