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党建群团动态>详细内容

新征程再起航——市文旅广体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09 信息来源: 【字体:


 

     (通讯员 李晴)1月6日,市文旅广体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曾莉,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陵书,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岳克己等局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和支部其他党员参加会议。大会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7bf8c83e291046af900ac692373a3ed8.Jpeg

会议现场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相关规定和换届工作程序进行换届选举,陈平代表局直属机关党委宣读同意换届选举的批复,周洲代表上一届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作工作报告,回顾支部委员会过去三年工作,客观地分析存在的问题,并对新一届支委会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期望。支部纪律委员刘长青介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宣传委员朱琨宣读《中共常德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会议表决通过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现场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投票。

bd9e3ab894d14320a58a397fedf167f9.Jpeg

党组书记、局长曾莉讲话

      在监票人的监督下,经过计票人对选票认真清点、统计,最终选举产生李晴、朱琨、周雨霖、苏伶俐、黄斌5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大会休会期间,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经过全体委员投票选举确定李晴为新一届支部书记。

      新当选党支部书记李晴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和全体支部委员一道,紧紧围绕局党组重点任务安排,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继承中让党建引领的旗帜飘起来,在发展中让示范支部的品牌响起来,在创新中让真抓实干的导向立起来,携手并进、同向发力,推进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

       曾莉代表局党组作重要讲话,对上一届机关第一党支部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党支部提出五点期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决做到绝对忠诚。支委班子和支部党员要将绝对忠诚融入血脉、渗入灵魂,忠诚于党、忠诚于国家、忠诚于信仰、忠诚于事业,忠诚的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党建引领支部发展,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五化”示范支部建的更好、更加响亮。三是要树立优质服务意识。主动融入局党组各项中心重点工作,立足于本职和岗位,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入手,以优质的服务意识,着力解决好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是要务实担当作为。坚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把党员聚在一起、干在一起、成在一起,用务实的作风和实干的作为,提升支部各项工作水平,全面激发党组织的活力,促进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发展。五是要严管厚爱并重。认真执行作风建设有关要求,从严管理守住廉政建设底线,建立厚爱激励机制,给机会、给平台、给交流,鼓励党员在一线建功,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创品牌、创经验、创特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