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党建群团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火车站广场管理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举办新年廉政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1-06 信息来源: 【字体:


     (通讯员 谭思敏)2023年伊始,春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单位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常德火车站广场管理处党支部举办新年廉政专题党课,部署转作风、刹歪风、树新风专项整治工作。

639eae12df2f4aeaaf626f71e9b00f8f.Jpeg

会议现场

      党课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二十大报告对全面从严治党做出新的安排部署,以及新征程上对党员队伍提出的新要求进行深刻阐述,结合高铁枢纽广场工作实际,要求党员干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始终做思想上的“清醒人”;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始终做生活上的“干净人”。

1880bda93a8742daa738c88c466ab350.Jpeg

纪检员莫丽华上廉政党课

       莫丽华同志指出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将讲政治落实在工作的点滴中,将强纪律体现在具体行动上。在纪律和规矩面前,要知敬畏守底线,把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拒腐防变能力作为终生课题。用更高的工作标准、更浓厚的工作激情迎接新的挑战和考验,以饱满精神状态服务常德高铁发展,以优良工作作风展示城市管理形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