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党建群团动态>详细内容

市妇联召开转作风、刹歪风、树新风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19 信息来源: 【字体:


     (通讯员 赖晓凤)为贯彻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12月16日上午,市妇联召开转作风、刹歪风、树新风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宏波主持会议,市妇联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0c84459c6af04c0caac945e52bc6c365.Jpeg

会议现场

      会上,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四级调研员高放传达学习市纪委《转作风、刹歪风、树新风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精神,领学了中央纪委有关工作意见。徐宏波就本会工作作专门部署。随后,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签订承诺书。

      最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向艳艳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要从讲政治、爱惜自己政治生命的角度看待此次整治工作,要从时间节点、整治对象、整治内容上来提高重要性认识,对组织、自己负责。二要迅速落实。明确“五种歪风”整治重点,明确工作任务,迅速逐级开展谈心谈话,迅速逐个开展自清自查,同时做好资料上报和宣传教育。三要以整促廉。以此次整改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本会党风廉政建设、清廉妇联建设。以责促廉,班子成员要压实“一岗双责”,各部室长各负其责。以学促廉,加强党纪党规学习,明确行为安全线和不可触碰的纪律底线。以监促廉,狠抓作风建设,强化制度管理,严格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