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党建群团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白洋堤地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2-12 信息来源: 【字体:


     (通讯员 毛沛然 )12月8日,常德市白洋堤地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魏云作宣讲报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建国主持会议,全体人员参加。

6c4b0e59297d4e42a60170d002e0b1bc.Jpeg

魏云宣讲

       报告会上,魏云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如何深入学习和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如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并采用问答的形式引导大家主动思考、积极交流,有效深化了检察人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与认识。

2af1ef594f1a45dd86cccf03463de281.Jpeg

郭建国讲话

      郭建国指出,此次专题宣讲报告会主题突出、内涵丰富,对于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科学谋划工作,具有重要启发和指导作用。并就进一步抓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深入学习报告原文,进一步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全面领会,学深悟透。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等“九个深刻领会”为重点,着力在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上下功夫。三是抓好三个全面。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切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转化为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不断推动刑事执行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