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党建群团动态>详细内容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专题宣讲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12 信息来源: 【字体:


      (通讯员 孙丰婷) 12月9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副教授唐贤健作专题宣讲。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李绍南主持,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9b9a149540ef446fba09d3b5fdcc1258.Jpeg

宣讲会现场

      会前,组织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学习研讨,通过自学反复研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

      会上,唐贤健以《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鲜明主题和深刻内涵作了系统全面、细致深入的宣讲。

0a8c01057a21480eb14932847faa5024.Jpeg

唐贤健作宣讲

      会后,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作了专题研讨,围绕如何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如何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开展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紧密结合,分别谈了学习收获、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认真落实市委部署要求,统筹安排,分层次、分步骤开展学习,特别是要抓住处级领导干部这一“关键少数”,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全体干部职工要持续深化学习领会,把握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局机关落地生根、形成实践。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退役军人领域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工作的行动指南,作为推动工作、激励干部的重要抓手,努力开创我市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