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党建群团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康复医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2-12 信息来源: 【字体:


      (通讯员 王江、李根)12月8日下午,常德市康复医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常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书记蔡胜猛作宣讲报告,市康复医院党总支书记王丽群主持报告会。医院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报告会。

75ab43e8fd5b41218bf258717f52e2cc.Jpeg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上,蔡胜猛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为题,围绕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贯彻落实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部署、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报告既系统全面、又突出重点,解读精准透彻,语言生动鲜活,对大家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重要启发和帮助。

       党总支书记王丽群同志强调,全院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支部、各科室要完整、全面、准确领会精髓要义,深刻理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自觉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要坚持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国际和国内相结合的办法,深刻认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各项目标任务的艰巨性和复杂性,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注重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紧紧围绕医改的工作要求,以三级医院创建为抓手,着力提升医疗质量,增强患者的满意度、获得感,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科学思路、务实举措和实际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