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党建群团动态>详细内容

市直机关工委迅速启动“联包带创”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3 信息来源: 【字体:


     (通讯员 梅洁)根据常德市创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干群齐参与 共创文明城”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市直工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做出响应,进行安排部署,收到通知的13日当天上午,工委副书记陈永军带队深入联点社区——高山街社区进行调研,与社区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社区文明创建推进情况,主动接洽协调相关任务,确保联点责任履行到位、工作衔接到位、全程参与到位。

f47f06bc6d1f4c9181b9414263ff9cd4.Jpeg

座谈现场

       下一步,市直工委将根据调研情况,专门制定出联包带创方案,专题召开动员大会,对该项工作进行专项部署,进一步激发全体干部责任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创文工作落地见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