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党建群团动态>详细内容

市直机关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4-06-11 信息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字体:

6月10日,由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校联合举办的2014年市直机关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100名来自市直各单位的党支部书记将在党校进行为期4天的学习培训。

  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戴奇林在开班式上作了动员讲话,强调集中对机关党支部书记进行培训,是做好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的现实需要,是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内在需要;机关党建工作能否抓好,能否抓出成效,能否开创新局面,关键取决于机关党支部书记的素质和能力;党支部书记作为党员干部的“领头雁”,要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钻研,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各项重大任务上来,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用改革的精神谋划机关党建工作。

  市委党校校长李娥皇主持开班式,并对本次培训班的组织纪律作了明确说明。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兼)董建华,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龙建国,市委党校副校长万传明出席。

 

 

  

  开班式现场

  

  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戴奇林作辅导报告

    供稿:董彦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