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党建群团动态>详细内容

市直机关迎“七一”乒乓球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4-05-15 信息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字体:

 5月13日下午,市直机关迎“七•一”乒乓球赛在市东安乒乓球馆落下帷幕。市直工委常务副书记戴奇林宣布市直机关乒乓球赛胜利闭幕。
  来自市直机关138个基层党组织,38支男子代表队、24支女子代表队共268名运动员参加了为期5天的比赛。在激烈的比赛中,选手们你来我往,你攻我守,顽强拼搏,各种打法精彩纷呈,体现了市直机关乒乓运动的发展水平。
  通过激烈角逐,市一医院谢夏鑫、市工商局罗寅、市委党校赵林桦获得男单前三名,市林业局龙琼玲、市文广新局李梅、市林业局周湘获得女单前三名。获得男子团体前八名的是:市公安局直属机关党委代表队、市住建局直属机关党委代表队、市工商局直属机关党委代表队、市委机关党委代表队、市国税局直属机关党委代表队、市水利局直属机关党委代表队、市财政局直属机关党委代表队、市广播电视台机关党委代表队;女子团体前八名的是:市林业局直属机关党委代表队、市烟草局机关党委代表队、市地税局直属机关党委代表队、市公安局代表队、市一医院党委代表队、市水利局直属机关党委代表队、市财政局直属机关党委代表队、市环保局直属机关党委代表队。
  此次乒乓球赛由市直工委、市体育局、市直机关工会工委主办、市乒乓球协会协办。


 

     供稿/摄影:姚守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