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自身建设>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向榜样看齐,致敬抗疫英雄”——常德市直机关工委举办2020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8 信息来源: 【字体:

(通讯员 胡雪婷)为不断提高文明道德素质,以进一步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使我委的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5月27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在138会议室举办一期主题为“向榜样看齐,致敬抗疫英雄”的道德讲堂活动。

d6701e6768e94cb2ae596f127db7d622.Jpeg

活动现场,观看纪录片《钟南山》。

讲堂以“向榜样看齐,致敬抗疫英雄”为主题,与道德讲堂规定的“六个一”活动流程相结合,大家齐唱了《党旗飘扬的方向》,在诵经典环节,选取了《战“疫”中,习近平强调这样的中国精神》的讲话内容进行学习,由孙玉洁、刘晓涵、彭创三位同志为我们诵读了8个精神的内容。

bd75ac8cf2c34ba0ad6bcc67b045fbdd.Jpeg

起立唱歌曲

在学模范环节观看了《钟南山》的纪录片,充分激起了干部职工浓厚的爱国情感,刘俊、张海波、杜海瑞三位同志结合纪录片在发善心环节依次谈了自己的观后感,分享了心得体会,掀起了整场讲堂的高潮。

c1c90698b9124be6b56179196cafcb1b.jpg

孙玉洁、刘晓涵、彭创三位同志诵经典

整场讲堂气氛活泼、环环相扣,既有主持人的引导,又有听众的参与互动;既有视听感受,又有身边人真情讲述,让听众参与其中、融入其中,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很受触动,受益匪浅。

6de53800190f4c7eb9af61ff06716a5d.Jpeg

刘俊、张海波、杜海瑞三位同志谈感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