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自身建设>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市直机关工委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系列文化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1 信息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字体:

(通讯员 胡雪婷)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人们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市直机关工委中秋节期间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

现场主持

9月11日上午8:30,全体工委在家成员前往张家山庄。在周定人和胡雪婷同志的主持下,开展了一些列文化活动,包括破冰游戏、诗词接龙、真假难辨、猜灯谜等等,围绕“中秋”这个主题,通过一些列游戏锻炼团队协作能力,让干部职工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感受中秋情怀。

活动现场

此次文化活动的开展,形式多样、趣味十足,充分挖掘了中秋节的深厚文化内涵,引导人们进一步了解传统节日、认同传统节日、喜爱传统节日、过好传统节日,增强了本委干部职工们团结协作的能力和意识、增进了友谊和内部凝聚力。

团队游戏展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