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自身建设>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市直机关工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第8次(扩大)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8-29 信息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字体:

(通讯员 胡雪婷)8月29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在138会议室举行市直机关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8次(扩大)集中学习。工委常务副书记、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李红兵主持,工委班子成员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集中学习现场

学习前,工委常务副书记李红兵传达了市委七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原原本本学习了周德睿同志在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童成立、党教中心主任张媛媛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主集中制的重要论述这个专题作了中心发言。童成立同志从民主集中制理论的发展脉络、科学内涵和政党探索的实践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张媛媛同志从抓学习、抓实践、讲担当、讲认真、做表率五个方面就如何学懂悟透和落实好民主集中制作了发言。

学习现场

最后,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李红兵总结指出,民主集中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特点,也是中国共产党的最大制度优势。结合本委实际来讲,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主集中制的重要论述,切实学深悟透。二是要学好党章和《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把握基本要求。三是要把民主集中制执行好、落实好,增强领导决策的科学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