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自身建设>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市直机关工委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4 信息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字体:

(通讯员 胡雪婷)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共同营造文明和谐、欢乐喜庆的新年氛围。1月23日上午9点30分,常德市直机关工委、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学雷锋志愿者们走进新东街社区,结合新东街社区“邻里文化节”,共同开展平安春节志愿服务活动。市直工委副书记金行国,市直工委副书记童成立,市直工委副书记陈永军,市直工委副调研员、组织部部长张朝晖出席活动。


志愿者合影

市直工委相关领导对社区困难党员、群众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党的温暖和关怀。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送春联、送福,市直工委副书记金行国亲自书写春联,并为部分行动不便的老人上门张贴春联,让大家开开心心、红红火火过大年。同时,组织了党员志愿者整治社区卫生死角,结合春节“除尘”习俗,积极搞好社区公共环境卫生,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市直工委副书记金行国写春联

此次活动加强了市直机关工委与新东街社区之间的联络,也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大家将以积极美好的心态迎接2019年新春佳节。今后,市直机关工委将与新东街社区继续联合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为常德市“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创造更加和谐的社区环境。

打扫社区卫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