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自身建设>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市直机关工委开展“6·19”众创平安志愿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5 信息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字体:

(通讯员  刘俊)根据市综治委的统一部署,结合联点社区新东街社区的活动安排,本月活动主题是开展扫黑除恶宣传、禁种铲毒宣传、中小学生防溺水等安全教育宣传、重点隐患安全排查。市直机关工委党员志愿者积极报名参加,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弘扬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社会。

志愿者合影

6月19日上午8:50,由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金行国带队,带领党员志愿者们来到新东街社区,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为开展志愿者活动提前做好准备。

志愿者们进行扫黑除恶宣传

按照新东街社区活动安排,上午9:00-10:30,市直机关工委负责在新东街社区管辖的人民路至三闾路沿街门面、部粮机宿舍、二轻局宿舍、新东街30组等区域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志愿者们与群众面对面进行扫黑除恶宣传,收集扫黑除恶相关线索,并积极发动群众举报。查证属实且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发挥作用的,依据相关规定给予奖励;对于包庇、纵容黑恶势力或恶意举报、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举报人实施报复的,将依法从严从重惩处,政法机关将依法保护举报人的个人信息及安全。

群众对志愿者们反馈问题

社区商户、居民对全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满意度很高,大家纷纷表示,公安机关依法严厉打击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今后,市直机关工委将继续发动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参加,共同努力为常德市“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创造更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志愿者们进行扫黑除恶宣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