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自身建设>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市直机关工委开展“5•19”众创平安志愿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0 信息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字体:

(通讯员 刘俊)根据市综治委的统一部署,结合联点社区新东街社区的活动安排,本月活动主题是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安全隐患排查、综治保险宣传、电动车物联网建设宣传、护安校园巡逻。市直机关工委党员志愿者积极报名参加,既体现了共产党员的示范引领,又增强了邻里互助、社区和谐。

志愿者合影

5月17日上午7:50,由市直机关工委纪工委书记黄河带队,带领党员志愿者们来到雏鹰幼儿园,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为开展志愿者活动提前做好准备。

志愿者们开展护安校园活动

按照新东街社区活动安排,早上8:00-8:30时间段,市直机关工委负责在新东街社区雏鹰幼儿园门口开展护安校园治安巡逻。市直机关工委志愿者与社区志愿者站成一排,对前来上学的小朋友和护送小孩的家长给予亲切的问候。同时,给家长发放宣传单并扫描宣传单上的二维码让居民了解更多综治保险内容,确保群众对综治保险的知晓率达90%以上。

志愿者们开展综治保险宣传

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的态度,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的肯定。今后,市直机关工委将继续发动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参加,共同努力为常德市“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创造更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