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自身建设>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市直工委召开庆“八·一”转业复退军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8-01 信息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字体:

(通讯员 周定人)8月1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全体转业复退军人齐聚一堂,热烈庆祝建军91周年。工委常务副书记董明辉同志出席座谈会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工委委员曹健华,副调研员、组织部长张朝晖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工委副书记金行国同志主持。

会上,杨庭贵、吴高成、江洲、傅顺衣等同志代表转业复退军人作了交流发言,结合个人军旅生涯,畅谈了如何传承部队的优良传统,继续在工作岗位上,发扬“五铁”精神,争做时代先锋。

董明辉同志代表市直工委向全委转业复退军人和家属表示节日的祝贺。高度赞扬了军人一往无前的英雄气概和无所畏惧的革命精神,充分肯定了市直工委转业军人脱军装不忘军人本色,时刻保持忠诚不变、理想不变,时刻保持优良的传统作风。并对复转军人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党性,牢记自己是一名转业军人不忘本色,牢记自己是一名人民公仆不忘宗旨;二是要与时俱进讲学习,学习新思想适应新形势,学习新本领适应新领域,学习新业务适应新岗位;三是要积极作为讲奉献,做到勇于担当、忠诚履职、争先创优,为“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