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自身建设>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市直机关工委党员志愿者赴联点村白云镇开展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1 信息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字体:

(通讯员  刘俊)为更好的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从城市延伸至农村,进一步拉近党员与群众的距离,展现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市直机关工委党员志愿者乘车前往石门县白云镇开展法制、禁毒宣传活动。


6月4日,市直机关工委组织了10余名党员志愿者,头戴红色志愿者帽子,身穿红色志愿者短袖,在镇政府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我们来到了白云镇上的赶集场。据悉,白云镇每逢4或9都会组织一次赶集活动,村民可以到赶集场购买平时所需要的生活用品。借助此次赶集活动的机会,党员志愿者们手持法制、禁毒宣传单,沿街发放给每一位商户和村民进行宣传。遇到不识字的村民,党员志愿者们面带微笑,为他们耐心讲解。

此次的活动开展非常顺利,党员志愿者们整齐划一的着装、意气风发的面貌,引起了商户和村民的驻立观望,得到了商户和村民的一致好评。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平时忙于工作,深入农村、了解风土人情的机会少,此次活动收获不少,希望以后能够多来农村,为村民做更多有意义的事。今后,市直机关工委将继续组织此类活动,切实加强党群关系,进一步展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