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自身建设>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承德市双滦区直工委来常学习考察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1 信息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字体:

(通讯员 周定人)4月20日,河北承德市双滦区直机关工委一行人员来常德考学习考察机关党建工作。

       座谈会现场

常德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金行国及相关同志陪同学习考察。考察组参观了市烟草专卖局、市交通局机关党建示范点和常德海绵城市建设。

参观市烟草专卖局党建示范点

参观常德海绵城市建设

座谈会上,金行国同志向客人详细介绍了常德机关党建的经验和做法。双滦区直工委领导也介绍了当地开展机关党建工作的情况,他们认为常德市直工委在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党组(党委)书记述职评议等方面经验丰富,有很强的学习借鉴意义。表示将继续保持与常德市直工委的沟通联系,把这次学习收获的成果带回去认真消化吸收,进一步改进工作,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