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自身建设>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春季登山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4 信息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字体:

(通讯员 胡雪婷)3月9日下午,市直工委机关党支部、机关工会在太阳山组织本委干部职工开展了“观常德新貌,强机关作风”春季登山活动。

下午2点,市直工委机关干部职工集结在风景秀美的太阳山樱花楼前,随着一声号令,大家以积极热情,阳光向上的状态一路向上奋力攀登,相互鼓励,经过一个小时到达山顶名普雷达坪。最后金行国、陈永军、吴高成、胡敏、童瑶、胡雪婷、周定人、刘俊、杨樊获得登山活动前9名。在登山过程中,大家既领略了秀美的迷人山色,又切实体会到了同事之间团结的力量。

本次登山活动,倡导了健康、文明、环保低碳的生活方式,带动了全委干部职工的健身热情,不仅放松了身心,而且也增进了集体情感,增强了凝聚力,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同时又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干部职工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奋进、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投身于今后的工作生活中。

这次登山活动,是市直机关工委深入推进全民健身运动,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走出机关、亲身感受常德发展建设新成就,切实增强热爱常德、建设常德、发展常德的认同感和责任感,引导和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推动市委、市政府“开放强市、产业立市”而举办的。

分享到: